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离不开

       情人节,叶修在周泽楷回家之前亲自花了好久好久勉强准备好了一个烛光晚餐,他想给自家小周一个惊喜。
       七点半了,小周要到家了,叶修想着摆好最后一个盘子,把灯关上躲了起来。
        周泽楷开门后就看到一片漆黑,有点懵,这个时候前辈应该还没睡,怎么会没开灯呢?突然烛火一点一点都亮了起来,叶修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餐桌旁,笑着看他,说:“小周,情人节快乐,哥这一辈子唯一一次浪漫就给你了。”周泽楷愣了愣,接过玫瑰花,521朵,前辈在说爱我,前辈给我做了饭……周泽楷走了过去,把玫瑰花放在了一边,抱着叶修头靠在他肩上,声音闷闷的说:“前辈,别对我这么好,会离不开你。”叶修笑答:“那就不离开啊,还是说小周想要离开哥?”周泽楷抱紧了叶修,说:“不离开前辈,不许走,留我一个人。”叶修揉了揉周泽楷,认真回道:“好,不会走的。”
      ……
      离情人节才过去了一个月不到,那一幕幕仿佛还在眼前,叶修瘫在地上,望了望这个没有一点周泽楷痕迹的家,不已经不能称为家了,因为它的另一个主人走了,什么都没留下,除了叶修这一身吻痕,他什么东西都没留下,甚至没有给他一个假装潇洒说再见的机会,明明昨晚叶修还在周泽楷的怀里沉睡,今天周泽楷却只给他留下了一个空荡荡的屋子,好似他们从未在一起一样,叶修无力的想:小周,你不是说离不开我吗,你说我别走,不许留你一个人,可现在却是你主动离开了我,留我一个人……
        ……
        叶秋对着叶修说了好多,他说,混帐哥哥,你说话啊,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是很能说吗……叶修还是呆呆的说了一个嗯。周泽楷走后,叶修把自己活成了他……叶秋看着自家哥哥这幅模样,闭了闭眼,忍住泪水。他想起了在叶修还清醒的时候他说要去找出周泽楷要个说法时,叶修拦住了他,不让他去打扰他,叶修说只要他知道他还好就好了……叶秋想他哥是爱惨了周泽楷。
        ……
        叶修在离世之前难得的笑着说了一句好长的话,他说,蠢弟弟,你知道吗,小周他说他离不开我……当时已经是六十多岁的叶秋泪流满面,他想,周泽楷你看到底是谁离不开谁啊……
-END-
第一次正式发文出来,小学生文笔,轻喷
这是一个语c来的脑洞,虽然很晚了,明天还要早起去上学但是我还是想把它写出来
最后扩个语c,这里叶修,有小周愿意要前辈吗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