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叶修表白集

预警……这只修修可能情商有点高过头,还有点小肉麻?

【昼夜不离,周叶不离】

哥的过去没有你,但是哥的现在和将来一直会有你的存在,喜欢你,就像喜欢荣耀一样喜欢你,哪怕经常分隔两地但是只要在同一片天空下,你我就从未分离,哥将最好的十年给了荣耀,那么在我剩下的人生里,你与荣耀共存于我的生命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吧很腼腆容易害羞,不擅长表达,但是他荣耀打的很好,长的也好,不会说但会做,永远会用行动让你知道他的存在,无法忽视,以前我总觉得我可能会和荣耀过一辈子,可是现在,我找到了一个想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人。



    你是唯一,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我很清楚我爱的是你,而不是别人的影子,沐秋对我来说确实很特殊,但是那是友情,友情和亲情混合在一块的感情,而我对你的是爱情,是除了荣耀女神以外,唯一想要厮守一生的爱情



喜欢你,只因为你是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特别的你说,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过一辈子吗,永远在一起不分离,答应我好吗?好了,终于说完沐橙给的台词了,真麻烦。小周,咱们走,回家吃饭了



突然间就喜欢上了沐橙爱听的《起风了》,因为,小周,我想对你说,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周泽楷

                                                              ——————叶修


喜欢这个情话技能max的阿修吗?喜欢就给点评论可好
_(:з」∠)_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