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艳鬼

预警,第一次写非原著向,ooc严重,私设如山

鬼界,奈何桥头,一红衣男子慵懒的靠在旁边的三生树上,双眸半眯,眼角带着说不出的风情,只是靠坐那里便吸去了所有人的目光,包括准备去接任的新鬼王周泽楷,为新鬼王引路的判官江波涛顺着自己上司的视线看过去,微微一笑道:“王上可是在看艳鬼大人?”周泽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回道:“嗯。艳鬼大人?”江波涛又笑道:“那靠在三生树上的红衣男子便是艳鬼大人,名唤叶修,自打七百年前艳鬼大人在奈何桥这等人开始,这里每天都有不少驻足观赏的。”周泽楷疑惑的看向江波涛问道:“等人?”江波涛回忆了一下便向周泽楷说起七百多年前的一件往事:“
 七百多年前,艳鬼大人曾出过一次鬼界,去寻找当时流落人间的灵器千机,一去便是17年,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当时他回来的时候身负重伤,虚弱的几近透明,怀里还抱着不知为何被染红千机死死不放,还一直在叫着谁,伤好后就一直带着千机呆在奈何桥那里,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在等他爱人,他说他爱人会来找他,这一等就等了七百年没等着。哦,对了,说来也巧,据说艳鬼大人的爱人与王上同姓。”周泽楷愣了愣,脑海中莫名闪过一个声音,听不真切在说什么,周泽楷没细想,微微晃了晃头便跟着江波涛去接任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走后不久,叶修变缓缓睁开了眼,他抬头看了看,阴沉沉的,又要下雨了,他没有撑开伞,只是站在那里淋着雨,他在想,这次那个不善言辞的青年会不会又一次为他撑开伞,陪他度过这场雨。可惜最后雨停了,他淋湿了满身,也没有等到那个为他撑伞的青年,他苦笑着轻轻喃呢:“小周你在哪里啊,我想你了,你怎么还不来找我……”他又摇了摇头对自己说:“你又还在妄想什么,七百年过去了,怕是早不记得了吧……”
  

ooc严重,求轻喷
这个可能还会有后续,看情况吧,有时间可能就有……
今天的我依旧渣文笔,但还是想求个评论_(:з」∠)_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