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论戒烟那件事

自打周泽楷在一年多的疯狂追叶抱得美人归后,叶修就与他心爱的烟分别了,哦不,其实在枪王大大还在漫漫追叶路上狂奔的时候就已经分别了

你问我罪魁祸首是谁?当然是我们行动力max的枪王大大啦,枪王大大淡定的表示,一根一次,说到做到。

当然我们的皮皮修会乖乖听话那就不是皮皮修了
但在当着周泽楷大大面前抽了几次被拖去卧室咳咳了个够之后,我们的皮皮修学乖了,当然他怎么可能会戒烟呢,你想太多了,他只是学乖了躲着抽而已啦╮(╯▽╰)╭

但常在路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在我们的皮皮修第n次偷偷抽烟时被想给修修一个惊喜的周泽楷大大逮了个正着,于是乎就是咳咳的时间了

完事后,叶修大大成功的成了只废修躺在床上,罪魁祸首周泽楷大大正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叶修懵逼,他说:“小周,怎么了,哥都被你咳咳成这样了,你还委屈,那哥岂不是要委屈到天上了。”叶修故意做了个鬼脸想让自家后辈笑一下,谁知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就将头埋进叶修的脖子,闷闷的说:“前辈,戒烟好不好,我好怕失去你。”叶修沉默了,他知道周泽楷大概是看了一些吸烟患癌的人的事了……半晌,他开口道:“小周啊,不是我不想戒烟,只是有时候烟瘾上来忍不住啊。”周泽楷抬起头来说:“你烟瘾犯了我就亲你。”叶修笑了,说:“那我亲你亲上瘾了怎么办?”周泽楷坚定的回答道:“那就上瘾吧,给你亲一辈子,反正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不是吗?”叶修看着青年坚定的神色,他同样报以坚定的回答:“嗯,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说好了,你要给我亲一辈子的,不许反悔!”说完叶修的脸红了,没错联盟第一脸t的脸红了,旁边的枪王大大笑的很灿烂。阳光正好,铺洒在两人的身上,构成一副安详美好的图画。岁月静好,他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
-END-
昂提前祝修修生日快乐,因为学业的关系那天可能要木有时间了QAQ不过我会尽量上线的,然后生贺当然不止一篇啦,还会陆续发的,还有我貌似ooc了……画风突变到自己都不忍直视【捂脸】,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这样很好,超级超级喜欢周叶在一起的样子,岁月静好,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