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微博上的那些事

           夏休期的某天
轮回_周泽楷V:前辈,嫁我,好不好@兴欣_叶修V

评论:楷楷爱叶叶: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周叶官方发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希望叶叶答应楷楷!
修橙一生推: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别想了,叶神是沐沐女神的!
蓝雨_黄少天V:不会吧?!周泽楷你眼睛是不是被沙子迷了,居然喜欢上了老叶那个联盟第一脸t,老冯这不是得被气死……(以下省略n字)
兴欣_苏沐橙V:周队记得,伴娘的位置是我的哈
叶神的小痴汉:天哪噜!苏女神都这么说了,怕不是我叶真的要结婚QAQ周泽楷来单挑,我要抢亲!
霸图_张佳乐V:楼上的小痴汉淡定,首先你挑不过周泽楷的其次老叶还没答应呢你几个啥?【张佳乐式冷静.jpg】
碾死北桥法师是我毕生心愿:前排与大神们合影
雷霆_戴妍琦V:哇哦,周叶这是官方发糖啊,get到了写本子的素材,另祝周前辈成功抱得叶神归
雷霆_肖时钦V:小戴你又不好好训练,另祝周队成功
雷霆_戴妍琦V:咳咳,队长我去训练啦~
肖戴超级萌:周叶,肖戴官方发糖,妈妈呀!原来我萌的不是冷cp!
蓝雨_卢瀚文V:这么久了叶神怎么还没有出来呢,周前辈我帮你艾特一下叶前辈,祝成功哦!@兴欣_叶修V
微草_刘小别V:小孩,训练结束了?走,去jjc,祝周队成功
蓝雨_卢瀚文V:好的,小别前辈!
……
过去了十多分钟,当窥屏的众心脏们准备回去专心盯野图的时候,叶修出来了

兴欣_叶修V:刚刚没看到哈,小周,走走,民政局的车上不上@轮回_周泽楷V
评论:轮回_周泽楷V:上!
昼夜不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叶在一起啦!我要下楼去跑圈!
蓝雨_黄少天V:我靠!!!你们来真的啊!不是吧联盟第一脸和联盟第一脸t什么组合,算了算了,祝99,记得请我和队长喝喜酒啊,本剑圣要……(以下省略n字)
微草_王杰希V:祝99,记得请喝喜酒【瞪的一样大的眼睛出卖了我的淡定.jpg】
微草_高英杰V:祝99(队长你……)
霸图_张新杰V:祝99(什么时候办婚礼?)
春易老:祝99(希望枪王看住叶神不要再来祸害我们了!)
游峰电:祝99(强烈+1)
……(以下一堆公会会长路过)
雷霆_肖时钦:祝99(这次应该不是驴我们吧)〖写到这里本渣文笔实在是很想说小事情你立flag了〗
霸图_宋奇英V:前辈们,北桥法师现在已经被轮回和兴欣磨红血了
看到这条微博,众人内心:我靠叶修又驴我们!周泽楷也心脏了!难怪没怎么看到轮回和兴欣的人!纷纷带队去捣乱
……五分钟过去了
兴欣_叶修V:谢谢各位没来抢boss啦,但这次哥和小周可没有驴你们,只不过是将几天前真实发生过的事情说一遍而已啦【配图:叶修和周泽楷双手交叉,阳光下手上的戒子闪闪发光】
……
-END-
昂,0529修修生日快乐
垂死挣扎放一篇,巨ooc【捂脸】
准备去交手机QAQ
我还会再回来的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