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关于叶修直播那些事

     在这个直播风盛行的时代,联盟各选手纷纷收到通知,开了直播间,而我们的修修,在联盟的夺命连环通知,淡定的回了一句不开。气得冯主席嗑了一大口救心丸,没办法,冯宪君心里苦,只得叫秘书订机票,准备亲自,去请叶修开直播。秘书小姐一听要去兴欣,立马麻利的在身上揣了好几瓶救心丸。秘书小姐颇有先见之明,那几瓶救心丸果然派上了大用场,为可怜的冯主席保住了小心脏。最后陈果终于看不下去了,以烟威逼叶修开直播。叶修这才答应了,挑个日子开直播。冯主席在那一瞬间觉得陈果简直美的跟个天使一样,差点老泪纵横。
      让我们为可怜的冯主席默哀两秒,可惜他不知道的是叶修开直播的那天才是他最心痛的时候^_^
      过了两天,叶修发了条微博
兴欣_叶修V:今晚7点半开直播,直播间看那边→(链接)
然后以叶粉为代表的众多荣耀粉沸腾了。据事后记者报导当时居然还有一位叶粉大喊了一声,奶奶你当年关注的那个职业选手终于要露面开直播了,真是令人为之惊叹。
     在一众粉丝的激动下,七点半到临了,一众粉丝早已在直播间等候我们修修的初夜了= ̄ω ̄=只不过一众粉丝貌似兴奋的过了头居然一直没有发现直播间有点怪怪的,都兴奋的在那里聊着天
『小叶子马上就要来了,我好激动,粉了他七八年了,今天终于不是在比赛场上看到他真颜了(老泪纵横)』
『哇,楼上老粉啊,我才粉了修修三四年QAQ不过今天确实炒鸡激动诶』
『楼上上不要哭泣,像我这种九年老粉都坚强的挺了过来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忍受的』
『报告组织我就是那个喊我奶奶的,我奶奶和我爹都是十年老粉了,我奶奶心态比较年轻,在我爹十八岁那年就和我爹一块粉上了修修,如今我爸都二十八了,我都六岁了,才等到了今天┭┮﹏┭┮』
『哇,三代都是叶粉呐,揉揉楼上』
……
叶修在周泽楷的帮助下打开了直播,淡定的和一众粉丝们打了个招呼,并且淡定的伸手戳了戳弹幕说:“哇,原来哥有这么多十年老粉的吗?”并且迷茫的眨了眨眼睛,萌翻了一众粉丝
『小叶子眨眼睛好可爱(鼻血)』
『疯狂舔修修的手』
『麻麻问我为什么要趴在显示屏上舔』
『奶奶和爸爸还有我相拥而泣』
……
突然叶修的旁边有个人坐了下来,并喂给叶修一块西瓜,没错那个人就是我们的枪王大大,这让公屏沉默了一分钟,然后一波职业选手来袭
『听说今天是老叶直播我们组团来看看,老叶你今天要直播什么啊,要不和我pkpkpkpkpkpk……』
『等等,老叶的直播间怎么怪怪的,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最近看叶修面相十分红润,怕是有了姻缘』
『我进的难道不是队长的直播间吗,怎么成了叶修的了(羊习习式惊讶)』
『……孙翔,队长和叶神不早在一起半年了吗』
……
带众职业选手交流完毕后一众愣了好久的粉丝们沸腾了纷纷表示自己今天打开直播的方式不对劲,更有嘤嘤哭喊周泽楷放开叶修让他们来的,一群周叶粉则表示高举周叶大旗,这时被周泽楷喂了大半天西瓜的叶修开口了“刚刚看到某只话唠问哥今天直播什么,当然是直播和小周撒狗粮啦,你们看不看”说完还亲了亲枪王大大的俊脸,让枪王大大成功的熟了,此时电脑前观看直播的冯主席气的已经喘不上气来了,捂着心脏直喊药,一旁的秘书小姐拎出早准备好的救心丸塞进了主席的嘴里,成功保住了主席的小心脏……
-END-
终于码完了这篇生贺
0529修修生日快乐!

这大概是我这学期最后一次上线了,之后要认真准备中考了,我看今晚还能不能再码一篇,实在抱歉之前说了的那个《我家的那只鬼》怕是要等到暑假再码了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