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前辈,生日快乐

         阳光洒进了窗内,照在叶修的脸上,轻轻的把他唤醒,叶修揉了揉眼睛,习惯性的向身旁探去,准备窝小男友的怀里再睡一会儿,他的手探呀探就是没有探到他的小男友,他懵了,想:小周呢?这是这段时间内第一次醒来时身边没有周泽楷,他很不习惯,决定去找自己的小男友,他艰难的爬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腰后开始了自己的找男友大计。
        周泽楷发现自家前辈醒来的时候他正在餐桌上摆弄着东西。当时叶修刚醒没多久,眼神有点朦胧并没有发现周泽楷在弄什么,等到他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周泽楷带着走向了洗手间,在这么几步路的短暂时间里叶修曾经试图返回去看一看,但周泽楷只是拦在他面前并对着他眨了眨眼睛之后叶修屈服了,屈服在枪王大大的美色之下,他去洗簌了,周泽楷在这一会儿的时间里飞快地弄好了剩下所有的事情,静静的等待自家前辈出来。
       叶修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周泽楷站在餐桌旁笑着看他,桌上摆着一碗精致的面条,他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后,就看见周泽楷已经将他餐桌前并为他推开了椅子,对他笑着说:“前辈坐下尝尝。”叶修坐下吃了一口后点了点头说:“小周什么时候学的,很好吃”周泽楷笑笑,俯身搂住叶修的脖子,说:“前辈,生日快乐,喜欢就好。”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今天自己生日啊,他偏过头去一口亲在了周泽楷的俊脸上,阳光铺洒,画面美好
-END-
0529修修生日快乐!
这应该是最后一篇生贺了
下次和大家见面估计是暑假过后了
昨天晚上渣文笔家水管炸了_(:з」∠)_
下次再也不一边抽水一边码字了
真的是超级喜欢这种岁月静好的画面呢
周叶就应该这么温馨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