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大概是小段子来袭~

有私设和原创人物,大概ooc

在周泽楷和叶修某次的约会中,自以为隐藏的很好的周泽行和叶秋正悄咪咪的围观自家弟弟(哥哥)的约会。叶秋一边看着那边甜蜜蜜一边脸黑的堪比锅底,他沉着脸对周泽行说:“你弟把我哥拐走了!你说这笔账怎么算!”周泽行笑着说:“那把我赔给你,我弟拐走了你哥,那就把我这个哥哥赔你,好不好啊?”说完还照着叶秋嘴上亲了一口,叶秋瞬间脸爆红,嘟哝着“你本来就是我的嘛,好不划算哦……”坐在不远处的叶修窝在周泽楷的怀里看着那边脸爆红的弟弟和旁边笑的灿烂的周泽楷他哥,轻轻的摇了摇头,反过去对着周泽楷说:“枪王大大,你哥拐走了我家蠢弟弟,你说该怎么办啊?”周泽楷仔细思考了两秒后说:“把我赔给前辈。”叶修笑了,说:“你本来就是是哥的,这个不算。”周泽楷顿了顿,在呆毛转了两圈后说:“那前辈说要什么?”叶修附上周泽楷的耳,说:“我要在上面一次。”周泽楷想了想,笑着说:“好!”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夜晚
叶修骑在周泽楷身上扒他衣服,邪魅一笑(划掉)说:“小周啊,哥会让你很舒服的。”周泽楷笑笑,没有说话……
然后叶修一整晚都在“上面”^_^周泽楷想,chengqi真是个好姿势

-END-
本文逻辑已死_(:з」∠)_
本渣文笔躺尸半月后又卷土重来啦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