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论生日礼物的正确的打开方式

一.

最近叶修有点愁,因为他的亲亲小男友周泽楷的生日快到了,他却不知道该给对方准备什么礼物好。眼看着日子一天天近了,他还在纠结送什么好,于是,我们聪明的修修决定去取个经。所以他淡定的在晚上十二点的时候点开黄少天的对话框。

君莫笑:【戳一戳.jpg】

夜雨声烦:老叶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大晚上的戳我,有话快说,你是不是想通了准备和本剑圣jjc走起了?我现在就去上线……【以下省略n字】

君莫笑:停!哥就来问一下你喻文州生日的时候你都给他送啥,别激动哈。

夜雨声烦:就送些周边什么的还有手表,钢笔或者领带夹啦,等等,老叶你问这个做什么,让本剑圣仔细想想……对了,最近好像是你家周泽楷生日快到了是不是是不是?你不会还没想好送什么,然后就来本剑圣这里取经来了吧?

君莫笑:谁说哥还没想好送什么,只是来问问你对比一下而已【附上一条淘宝链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什么直男审美,都弯成根蚊香了,审美居然还这么笔直笔直的,讲真的这东西不是一般的难看,你看看这花纹,款式,跳广场舞的阿姨肯定都嫌弃

君莫笑:呵,说的好像你没有弯成一根蚊香一样,还有什么叫跳广场舞的阿姨都嫌弃,明明还可以好不好

夜雨声烦:叶修前辈与其在这里和少天争论,不如去好好想想什么才是周队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比如说……^_^已经很晚了,少天我就先带走了

君莫笑:……

叶修看着显示器,表面嘲讽笑,内心mmp。呵,欺负异地恋的同地恋,天凉了,果然还是多抢几个蓝溪阁的boss好了

二.
向黄少天取经不成功反被秀一脸的叶修仔细思考了一个晚上后,成功没有想出周泽楷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咳,原谅我们修修太纯洁,难道我会告诉你们其实他们还没全垒打吗╮(╯▽╰)╭

第二天,叶修戳开了江波涛的小窗

君莫笑:【戳一戳.jpg】

无浪:叶神怎么了?有事吗?

君莫笑:小江啊,哥要交给你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严肃.jpg】

无浪:嗯?叶神你说,什么任务?

君莫笑:就是帮哥打探一下小周他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呗

无浪:嗯……叶神你先等一下

轮回俱乐部
江波涛拿起一旁的水杯去接了杯水,走到周泽楷身边,随意的和周泽楷说了两句引了引话题后,问道:“小周你生日快到了吧,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周泽楷愣了愣,忽的像是想起了什么,脸红着低下了头,不再说话。身为有着翻译机之称的九点水大大看了看队长那副模样瞬间明白了什么,轻咳一声走开了。

在把消息告诉叶修后,江波涛简直可以想象出叶修的表情,肯定不会比周泽楷好到哪去。

呵,恋爱的酸臭味,果然还是自家羊习习最可爱了,江波涛如是想到。完全忽略了其实他自己也是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一员。

三.
十一月二十四日

今天的轮回俱乐部十分热闹,门口被众多粉丝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她们举着各式各样的用来祝周泽楷生日快乐的牌子,在这个庞大的包围圈的最内围里,轮回的职业选手们正在保安们的协助和粉丝们进行着一些互动。

轮回的众人发现自家队长今天不太对劲,虽然以往他对这种互动活动很认真但也不是很有热情,可是貌似今天比以前还少了一点点认真多了一点点焦躁的感觉,像是想要活动快点结束一样。

感觉到不对劲的轮回众人纷纷将目光投向江波涛,此时的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心下了然,却因为还有互动活动也只能是对轮回众人笑了笑,没有言语。

被意识到不对劲的周泽楷此时正想着今天早上的时候自家前辈的那条信息『今天记得回家,有惊喜』

此时的周叶两人的家里,叶修正做着内心的挣扎,穿吧,不行太羞耻,不穿吧,也不行。最后还是穿这个念头占了上风,叶修看着那件羞耻的情%趣%服装,视死如归的抱着它走进了浴室。

晚上,活动结束后的周泽楷回到了他们在s市的家,发现家里没有开灯,只有卧室里有一些光,他走进卧室里,看见房间里被装点了一翻,鲜嫩可口的叶修穿着情%趣%服装跪坐在床上,手里捧着一碟蛋糕,正笑着看着他,脸红的说了句“小周生日快乐啊,你是要先吃蛋糕还是先吃我”结果当然是愉快的选择一起“吃”啦

-END-

祝小周生日快乐!十六岁的少年向前去吧,那里有着你的荣耀与爱情!

(失踪人口回归一下,不要问我文笔是什么,这里是经常ooc破天际和逻辑已死的渣文笔)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