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吐槽吐槽我们班的两个英语课代表

论坛体,本文逻辑已死,巨ooc,文笔渣破天际说的就是我

【荣耀高中论坛】
『帖子』楼主      墨碎
楼主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做一件事情,吐槽我们班的那两个天天虐狗的英语课代表!虽然楼主是很萌你们这一对,但是你们天天这么gay里gay气的真的好吗?!狗粮洒的这么嗨,考虑过我们单身狗感受吗?我要举报你们虐待小动物!单身狗也是有人权的!(´╥ω╥`)

1L南风过境
前排吃瓜围观

2L子虞
前排力挺墨碎,英语课代表实在是太能撒狗粮了!你们见过有哪几个课代表巡查早课的时候总要并排走一起的,还有别以为我没有看见你们两那总是“不小心”握到一起的手!

3L[楼主]墨碎
就是就是,你们见过有哪几个课代表,早课站在教室后面咬耳朵,还美名其曰交流学习,哪个交流学习会交流到脸色绯红的没?!

4L白茶有清欢
看上去很萌的一对呀,坐等狗粮,这样的狗粮请给我来一大碗!

5L鸾辂音尘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以为啊!!组织我前来会合了!

6L慕笙
捕捉一只小戴妹子,顺带一起吐槽一波,那两人着实是不让单身狗活的节奏!每天都在痛并快乐的活着QAQ

7L[楼主]墨碎
好了好了,正菜从现在开始上起
某天,是我们的yx(其中一个课代表)最后锁门,那天吧,楼主有点事情就走的很晚,楼主走的时候班里就剩楼主和两个课代表了,然而,楼主发现他们貌似把楼主当成了空气,丝毫没有意识到其实教室里还有一个楼主,你们猜,他们正在做什么?

8L舟中夜
他们难道在做些什么不好的事情??求解!

9L难寐
ls仿佛看穿了一切啊

……一群人在那里猜他们到底做了些什么不好的事情一路猜了几十楼,各种不着边际

81L[楼主]墨碎
微笑/其实他们表面上看起来特别特别正常,就像平常的两个同学一起写作业讨论题目一样,当然说了这是表面上了,如果不是楼主出教室的时候路过那一排,不经意的瞥了几下,楼主也不会发现实际上他们在做什么,那个zzk!你做戏好歹做全一点,OK?!试卷都放反了!还有你手都放哪去了!有人写作业把手放在旁边人的大腿上面的吗?!你是当我瞎呀还是当我傻啊?!你摸的不要那么起劲好不好!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zzk,说好的羞涩话少好少年呢?!还有yx你试卷是拿正了,可是你耳朵辣么红是怎么肥事,有谁一起写作业耳朵红的吗?!说好的从不脸红的嘲讽脸呢?!!你们要不要这样,我还木有走呢,我不是透明的好伐?!虽然狗粮很好吃,但是我还是很悲愤哒!

82L千华客
哇哦!这是很有情况啊!/眼睛亮晶晶

83L风城烟雨
发现一个很棒的帖子,我去叫沐橙过来围观,墨碎加油吐槽那两货,挺你!

84L子非鱼
看样子这吐槽应该是荣耀班的那两位大神啊……有种激动的感觉这是怎么肥事

85L慕笙
还有还有!上次体育小测,yx体育不好,跑步跑的慢,落在了最后,zzk非常淡定的迅速超了yx一圈然后两人并排跑!我靠靠靠靠!你不是之前跑的很快吗,怎么一并排速度就和yx一样了,这是巧合吗?有眼睛的都知道有奸情了好伐!

86L子虞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你们知道跑完步后怎么了吗?yx体力不好,一跑完就瘫zzk身上了,zzk他居然无比自然的当着我们全班都面来了个公主抱!!当我们回过神来后,人两已经窝到树荫底下坐着了,擦汗喂水什么的要不要这么自然!我们都还在呢!不是瞎的!也不是透明的!

87L[楼主]墨碎
就是就是!尽管每次都萌出鼻血,但是更多的是单身狗受到的成吨的伤害好伐!这年头萌个爱发狗粮的cp也是总痛苦的事情QAQ

……

771L沐雨橙风
其实吧,非单身的也没好到哪去,前两天七夕,他和我说他出去有点事就不组队做七夕任务了,我当时就愣了,什么事情居然能让他抛下游戏不打,不过因为不用找理由就可以溜出去找莫凡约会了,我也就没多想,但是就在我和莫凡在约会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他们两,我当即就拉上莫凡向那边潜行过去,刚凑过去就看见两人隔着张桌子re  wen,我那个心塞塞啊,自家哥哥居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被人给拐走了,真的是好气哦……

772L镜花水月
我很想说,我出钱,求他们赶紧去民政局扯证吧!

773L沐雨橙风
终于在re  wen了许久后,他们不亲了,走出了店子,我拉上已经脸红的不得了的纯情小莫凡跟了上去,然后进了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我和莫凡就全程做在暗处的情侣坐上看着另一张情侣坐上的两人qing   qing    wo    wo
……我表示受到了深深的伤害!

774L风城烟雨
沐橙你居然脱团了!连我都不知道,瞒的够紧啊,意思意思心疼心疼你和莫凡

775L[楼主]墨碎
我感觉吧,在他两面前,所有人都只有吃狗粮的份……

776L鸾辂音尘
对不起!各位赶紧跑啊,不小心被叶神给炸出来了什么QAQ

777L君莫笑
跑什么啊,吐槽的开不开心,对了,在这公开一下,哥和小周在一起很长时间了,那些个女孩子别再来递情书给小周了,还有沐橙你居然被莫凡那小子给拐走了,哥找他谈谈去,敢拐我妹妹,胆子不小啊,还有你们几个,一人把一篇文章翻译成英文,后天交给我

一众人齐齐尔康手,表示要升天,其余人淡定祝99……

-END-
终于码完了七夕第二弹,抱歉,迟了两天
子虞是这货 @木樨
慕笙是这货  @慕笙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