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周泽楷表白集

答应好 @卡米熊 小可爱月考完后开写的小周表白集
预警,可能ooc严重,有点小肉麻

【昼夜不离,周叶不离】

前辈,你知道吗?其实我并不在乎荣耀第一人的名号,我在乎的只是在你的时代后,是我与你共载荣耀史册。

前辈,我们一直这样在一起到老好不好?到时候如果你不记得我了,不记得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了,我就给你说我们的爱情好不好?

我不是不会说话,而是我想把话都留着,和你说,那个话不少的周泽楷是只属于叶修的。

前辈,我的,你们,没戏

名字并不重要,叶秋也好叶修也好,只要是前辈你,那就是我的毕生挚爱

前辈,其实他们都说错了,我写的最好的字不是周泽楷而是叶修

都说我枪法如神,没有我的子弹射不中的地方,可这一次,我没有信心能命中我的目标,因为我想用一颗名为爱情的子弹射中你的心,前辈,你会躲开吗?

                                                           ——————周泽楷






我写的都是什么……_(:з」∠)_
感觉全崩了……QAQ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