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告白

ooc巨严重和文笔渣破天际说的大概就是我吧……
私设如山

周泽楷喜欢叶修很久很久了,但他一直没有告白,因为他怕告白后连现在这么点交情也没有了,但是他看着叶修和其他人亲密一点他又心里冒酸泡泡,可他又不能说,于是乎我们的枪王大大总是浑身低气压,一张帅脸上写满了“我不开心”四个字,导致轮回男神教的众人急的满嘴燎泡,每天都在各种支招,搓窜周泽楷去告白。

终于,周泽楷在黄少天又一次拐了叶修去jjc后被轮回男神教的众人搓窜成功了,他决定去告白

周泽楷上了一个常用的小号,敲开了君莫笑的私聊

叶落乌啼:前辈,可以来一下雾雨林吗?
君莫笑:小周怎么了?正和少天jjc呢
叶落乌啼:有事
君莫笑:好的,马上就来
叶落乌啼:嗯

竞技场
君莫笑干净利落的打掉了对面小剑客剩余的血皮,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出了竞技场,留下黄少天在竞技场里一脸懵逼,不是说好jjc一整天的吗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绕小路到了雾雨林,看见前面的神枪手撑着一把伞走了过来为君莫笑挡住了雨。

雾雨林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常年雾雨不断,而神枪手手里的伞就是这里的产物,其实这雨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这伞只是为了小情侣约会而设定的。

叶修看着显示屏笑的很开心,他想他知道周泽楷是要做什么了。

叶落乌啼和君莫笑撑伞在雾雨林里走了一会后,叶落乌啼的头顶上冒了一条文字泡出来,写着:前辈,我喜欢你,让我为你撑一辈子伞好不好
周泽楷发完消息后手心里全是汗,他怕叶修拒绝他,然后他们就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终于回复了,他说:“小周你就为了说这事啊,看你这么诚心的份上哥就答应你好了。”周泽楷愣了一会儿,然后就傻笑的帅脸都救不了他的形象了。

但毕竟枪王大大还是枪王大大,跟叶修说了下等他后立马换了大号,无视自己上线引发的轰动跑去了雾雨林,对君莫笑用了个小道具,在叶修点击同意后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就完成了拥抱亲吻一系列动作,看的追着来看大神的小粉丝们傻了眼,同时世界频道刷出来了一条公告
系统:恭喜玩家一枪穿云与玩家君莫笑喜结连理
然后整个荣耀就炸了
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周泽楷在电脑前笑的灿烂
突然他听到微博特别关心的提示

兴欣_叶修V:执子之手@轮回_周泽楷V
【配图:一枪穿云和君莫笑执手相看的截图】
周泽楷笑了,立马爆手速回了一条
轮回_周泽楷V:与子偕老@兴欣_叶修V
然后微博也炸了

-END-
感觉自己好水_(:з」∠)_
觉得这篇可以改名叫做《那天炸了的荣耀和微博》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