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周叶】题目不见了

某日,知名主播君莫笑发了一条微博

君莫笑V:即使生活很不易……

评论:夜雨声烦V:哟,老叶你这是怎么啦?怎么突然多愁善感起来了,说你是哪路妖精,竟敢盗老叶的号,速速把那个嘲讽老叶还回来……(以下省略n字)
君莫笑V回复夜雨声烦V:呵呵,哥就发个题目你至于吗?
君莫笑V:发个题目,谁能接出下一句?答对有奖哦
笑笑我的嫁:答对有奖!奖励笑笑的亲亲吗?我来答!即使生活很不易,我们也要坚持下去!
君莫笑V回复笑笑我的嫁:很遗憾,答案错误
夜雨声烦V:不是吧老叶,你居然玩有奖竞猜?!那我也来猜猜,我答对了你就和我pkpkpkpkpkpkpkpk!即使生活很不易,我也要坚持玩荣耀!老叶,你说是不是这个答案,是不是啊……
君莫笑V回复夜雨声烦V:答案错误
昼夜应是不相离:嗯……答案是:即使生活很不易,也要坚持下去吗?
君莫笑V回复昼夜应是不相离:很遗憾,答案错误
……
接下来,各种各样的答案都出来溜了一圈,都得到了叶修的“很遗憾,答案错误”弄得黄少天都以为叶修是在驴他们,这根本就没有正确答案,就在这时,一只周泽楷冒了出来……

一枪穿云V:即使生活很不易,我也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
君莫笑V回复一枪穿云V:恭喜小周回答正确,现在请一枪大大领取奖励,一只君莫笑男友,请问你是接受还是不接受呢?
一枪穿云V回复君莫笑V:接受!前辈,是我的了
……微博瞬间炸翻,黄少天更是发了一条长长的评论表示自己的震惊与祝福……

电脑前的周泽楷笑的开心,这句话是他之前发给叶修的一篇文章里男主对女主的表白句,里面暗藏着他的爱恋之心,不过只得到了叶修一句“文章不错嘛,小周”,他以为对方根本就没有看出来,没想到叶修会如此进行回应,在他刚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他震惊了,以为只是自己多想了,可现在,事实证明并没有。终于,和他在一起了呢,既然答应了他,那就一辈子都不能反悔了,周泽楷开心的想到

-END-
今天心情甚好
文笔炸破天际请见谅
原句应该是这个,其实本渣文笔自己也记不清了/捂脸

唔,顺带群宣一下下,欢迎加入联盟老年人养生会所,群聊号码:702024265,唔一个语c群,空皮还挺多的,规矩也不多,要不要一起来愉快玩耍?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