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无奏

高中三年禁网,偶尔不定期诈尸更新

心存荣耀,则无所畏惧

【多cp】联盟二月反攻起义

此文梗来源于一个论坛贴,大概ooc到天际,文笔渣破天际说的就是我

这日,黄少天在第n次试图反攻不成反被喻文州咳咳的瘫在床后,他一脸委屈的去找好闺蜜张佳乐诉苦去了。

最近张佳乐也是被精力旺盛的孙哲平弄的天天下不来床。刚好又碰上在QQ上和他诉苦的黄少天,这两好闺蜜诉完苦后又暗戳戳的计划反攻,一合计,就准备把全联盟的0都拉下水,要搞什么联盟二月反攻起义,拉起人建了个群(让我们先预祝他们起(duan)义(yao)成功( ॑꒳ ॑ ))                       联盟二月反攻起义
夜雨声烦:今天我们聚在这里,只为了一件事情!我们要反攻!我们要起义!不想反攻的受都不是好受!我们要让他们也尝尝瘫在床上的感受……(以下省略n字)

百花缭乱:我们要反攻!我们要起义!要一起进行反抗!

君莫笑:我说黄烦烦和张二乐你们两搞什么鬼呢,你们反攻起义拉哥这个攻进来做什么,不怕哥泄露你们的计划啊

海无量:老叶啊,你可就吹吧,还攻呢,我上回才看见你和周泽楷出去一天一夜后被枪王春风满面的给你扶着腰把你送回来【看着你装逼.jpg】

君莫笑:啧,还有没有队友爱了?你不也彼此彼此吗,上回是谁来着,扶着腰走路好几天呢

夜雨声烦:我说老叶和老方,能先不互相吐槽不,我们现在的主题是反攻!是起义!我们要反攻!我们要起义!我们要掀起联盟二月反攻起义!

流云:可我觉得躺下面也没什么不好啊……黄少

夜雨声烦:小卢你身为我们蓝雨人的志气呢!知不知道应该是我庙要压他药啊,你到好,居然被微草那刘小别压的死死的,想想我就来气【郁闷.jpg】

君莫笑:诶,我说黄烦烦啊,你别说人小卢啊,说的好像你不是被人文州压的死死的一样【大兵叼烟.jpg】

百花缭乱:老叶你也没差好不好,能进这个群的基本是这情况,所以我们才要反攻起义!掀起联盟二月反攻起义!

海无量:我说,你们要反攻起义你们自己玩去,别带坏我家点心了,成不?

流云:???【大写的懵逼脸.jpg】

君莫笑:哟,这不是老林嘛,老方呢?被你弄哪去了

夜雨声烦:不是,我说老林啊,这怎么能叫带坏啊,凭什么不能我们压你们啊,去去去快把老方放出来
——————
看着怀里挣扎的方锐,他扶了下眼镜,笑笑,拿出手机开始发消息,准备放完大招就和自家点心做点和谐的事情,毕竟出差这么久……
——————
百花缭乱:老方还没上来,怕不是凶多吉少啊……

君莫笑:看样子八成是

流云:前辈你们说的好像方前辈有生命危险一样……【神情复杂.jpg】

夜雨声烦:小卢啊……这跟生命危险也没差了,让我们为老方的腰默哀一分钟【祈祷.jpg】

海无量:你们继续起义,人我就带走了

君莫笑:啧,衣冠禽兽啊,还是哥家小周好

百花缭乱:再好也会让你腰疼【插刀子.jpg】

君莫笑:张二乐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行不行,再说了也没见你腰少疼

百花缭乱:腰疼那是我对乐乐爱的表现,难道老叶你家周泽楷没有对你爱的表现?

君莫笑:大孙?啧,今儿个怎么一个个都被抓包了,看来黄烦烦和张二乐的反攻起义要完啊【吃瓜.jpg】

百花缭乱:你们慢慢玩啊,人我就先带走了,顺带告诉你们,待会儿有惊喜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今天这是怎么回事,接二连三的阵亡,看来只能靠我们来进行起义了小卢,老叶……【心情复杂.jpg】

流云:黄少,人我就带走了,还有别带着我家小孩试图反攻了,最后喻队应该快回了,自求多福?

君莫笑:啧,少天你加油起义啊,哥就围观啊,反正都受习惯了,躺着也挺好的,无论是躺着还是不躺着都是和小周一起嘛
——————
周泽楷刚过来就看见屏幕上这句话,灿烂一笑,叫道:“前辈”,叶修反过头去看向周泽楷,笑道:“哟,小周你来啦,是不是想哥了”周泽楷点点头说:“嗯,很想很想前辈”说着就来了个法式热吻……
——————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怎么能这样,还有刘小别你什么意思给我说清楚,我怎么就自求多福了!靠靠靠靠靠靠!
——————
十几分钟后,结束热吻的周泽楷发了几条信息,就抱着叶修咳咳去了
——————
君莫笑:前辈,我带走了,自求多福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把老叶放下!什么我自求多福啊,本剑圣今天就要反攻起义!你们应该让队长自求多福!
——————
黄少天刚发完这一句就听见喻文州的轻笑声以及“少天想让我怎么自求多福啊”,黄少天立马反过身去挡住了屏幕说:“队长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啊,那个什么自求多福啊,队长你肯定看错了,嘿嘿……”心虚的不得了,喻文州继续笑道:“回这么早当然是因为想少天了啊,听说少天很想在上面了,那今晚就满足少天愿望好不好?”黄少天眼睛一亮,叫道:“真的啊!队长你放心本剑圣今晚一定让你欲仙欲死,嘿嘿”喻文州温润的笑着看开心到找不到北的黄少天,眼里闪过一丝暗芒……

至于晚上究竟怎么样,我相信大家心里也有个数,嘿嘿,少天大大真的是在上面了一晚上哦~cq真是个好zishi
总之恭喜少天大大成功yao duan
——————
电脑前面的早就发现起义群的苏沐橙看着一堆消息笑而不语,完美的功成身退^_^

-END-
_(:з」∠)_这篇文真的有点长……码了挺久的,不要问渣文笔为什么只有这么几对cp……我会告诉你是因为我懒吗……

顺便群下宣呐~欢迎加入联盟老年人养生会所,群聊号码:702024265
呐呐,本群诚招新人啊,空皮真心多,规矩蛮少的啦……沐橙表示想要只云秀或者沐雨橙风啊,李轩表示虚空真心成了虚空,乐乐表示超级超级想要大孙啊……要不要一起来快乐语c啊~欢迎哦~

评论(3)

热度(58)